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02:21:13|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國盃啦啦隊錦標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 哥哥 n 阿豪 ))*好棒ㄚ
在[[ 小巨蛋 ]]*比賽
好[[ High ]]* 好[[ High ]]*
一大早跟(( 小窩 ))*就起床準備準備了
期待--------*






到[[ 巨蛋 ]]*
哥哥來接我們ˇˇ
上去都沒位子了 >”<
因為我們太會摸:::
= =
結果又要等[[ 阿忠 ]]*
已經等不及了欸ˇˇ
奇怪---------*






























(( 哥哥 ))*為我們保留的[[ 票 ]]*欸
酷----------*





















[[[ 育 達 欸 ]]]*
超整齊的八ˇˇ

















第一次看[[ 真人版啦啦 ]]*
好((( 帥氣 )))*阿























你看看,你看看ˇˇ
連把女生抬起來都很整齊阿:::
真的酷------*
































[[ 新興高中 ]]*
很強欸ˇˇ
但是有失誤還可以[[ 第一名 ]]*
我真的很生氣欸:::
因為我的[[ 禮物 ]]*沒了啦
ˋˊ






















[[ 我家阿豪 ]]*
帥氣ㄏㄡˋˇˇ





雖然[[ 第二名 ]]*
不過,很厲害了:::
[[ 永遠第1名的啦啦男 ]]*
ㄏㄏ~**


















[[ 三兄弟 ]]*的快速定格照ˇˇ
哇哈哈----*
超搞笑的:::
肚子痛死我拉-----*



















再來一張ˇˇ




這張(( 哥哥 ))*好可愛
哇哈哈哈哈///*


















台長: ,°☞ 甜嗶嗶ღ奇,,☺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開心心 ☺+* |
此分類下一篇:♧*變了,,±♫
此分類上一篇:♧*想High了噢,,±♫

這屬於我*
哈哈哈

奇唷

應該是看現場吧

他一直都是真人在表演阿

ˊˋ你說錯了
2008-04-07 23:26:53
版主回應
是你誤會我的意思八ˇˇ
= =
笨:::
2008-04-14 03:3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