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9:59:01| 人氣2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十四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差勁的生日,天不從人願,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這群傻男生來ˊˇˋ
發生太多太多事情..好不容易想通一點事,
馬上就發生更多更多事情..
真的不能太相信別人,無知真的就是一種錯,

我知道了,我就是那種ˋ只適合當朋友的女生芭..
頂多做紅粉知己,跟男生太好ˋ稱兄道弟的,
所以才會沒辦法讓人喜歡,我不像女生,
最終,從小學以來就是這樣,
國中也是,犧牲自己來成全別人的幸福,
摁這些就是我最會做的事,沒辦法,
不怪任何人,是自己不好,
我認命,THIS IS THE END

真的雖到底,昨天出門前打破一個杯子,
在外面無緣無故多了一堆淤青,很痛..
今天剛回到家,想吃點東西,
我阿姨從中壢帶我阿罵做的湯圓回來給我吃,
用微波爐熱好ˋ要端到桌上的時候,
手一滑..摁,連碗一起摔破..
怎麼會這樣,真的絕得自己很沒用,

好無助好無助..最需要人陪的時候總是找不到人..
真的已經身心俱疲..
誰生日像我這麼雖的ˋ告訴我,
讓我知道,自己不是唯一一個。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真的真的很可怕..挨







可以不可以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趙之璧 編曲:鍾興民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 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這個夏天 這些故事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巳越走越遠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 在地平線這瞬間
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Repeat * *

所以我可以 一直擁抱 心碎

台長: 樹歐ˇ
人氣(2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 帥 !! 幼 稚 鬼 ★ ﹏ ︿︿:
我的生日跟你一樣 九月十四 可惜我跟你並不一樣 我是男生 如果可以 請把我的運氣分你一點點吧! http://www.wretch.cc/album/dk52013 有控晃晃 我無名!
2009-10-05 19:4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