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7:36:1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只是朋友_ 黃小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身邊的男人總是多情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 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 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放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台長: ─═♫『小鬼』〃★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釀的酒_ 紅螞蟻
此分類上一篇:後來_ 劉若英(奶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