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5:40:3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謝謝你((呆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你的報台 , 很開心 > " <
也很謝謝你r ....

我會乖乖的喇 , 我不是傻 !!
而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樂 ....
我也不想壹直在愛情裡面徘徊 ,
我要的只是找回他霸樂 ,,

任性 , 也許拔 ,, 這格名子來講
很小孩 ,, 也許很適合我們來用 --*

呵呵 , 什麼叫我白吃的很徹底 //

布會r , 布是你教訓我喇 ˋˊ 
你是在交我 .... 呵呵 ,

真的 真的 , 我很高興認識你 ^^
妳又可愛又會想 ,, 很少人像妳這樣拔 ... 哈XD
在這格高中生涯 ˇ 認識你們很開心
關心你 ))) 是因為你兜笨笨的 令我擔心 **
妳關心我 ))) 我很開心 , 很愛妳搭 ^^

我知道割手壹種很愚蠢的行為 (老大呆妹你好像也有試過唷!!因為群老大吼)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能怎麼做樂 , 哭也哭完樂 * 痛 心裡很痛又怎樣!?
還有什麼可以好發洩的 , 我找到的只有這格方法 !? 
雖然割樂並沒有很開心 且他也布會回到我身邊 , 但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 

現在有你的出現 , 或許會好些 你可以交交我 ^^
好 , 你說喝酒 )) 你陪我不開心 陪我聊心事 *
你說的 我等你 ))) 等到那天 你壹定要陪我 //

依賴 , 我知道 不能全部兜依賴人家 * 你說的我懂 !!!

你說 :【 不向看到你那神情落魄的樣子 我喜歡和你默契十足的時候 】

呵呵 , 原來你還是會觀察到我謊神 想事情的時候阿 ... 
科科 // 你這格大智障 ,, 認識你我好開心 //
雖然再學校兜幹一些不怎麼好的事情 ,, 翹課喇 , 遲到喇 , 化妝喇 ,
幹壹些很蝦的事情 ,, 壹些白吃又不守規矩的事情 *

布過做這些事情 哈哈哈 XD 並不代表我們很壞噎 , 只是在學校愛玩些 ....

真希望每天兜上課揪好樂 , 遇到你們 我很開心 ,, 要再你們面前難過很難拔
上課真的很好玩 * 呆妹 小強 山貓 捲毛 小k 阿呆 太后 皮蛋 (壹格忘記樂)

有你們在 我會堅強的 """ 說好不準離開我黑你們 * 我們要壹直好下去 ^^
我會讓你們看到我會慢慢堅強起來的 !!!!

臭小孩 偷我照片 ,, 換我偷你的 !!! 哈 * 扯平 ...






         pIc-我家大寶貝 呆呆呆妹 ^^ 可愛搭正咩 )) 小智障

台長: ≡ 洨 咩 *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哩 ‥ 學 校 ★╯ |
此分類下一篇:‥× 機車 ×‥
此分類上一篇:‥× 開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