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18:50:2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壹直想打給你 , 枚有勇氣 。
陪詩婷吃飯 吃完飯打撞球 ... 打完撞球去中後聊天
聊天完走去樂華走了壹圈 , 走去壹元堂喝茶聊天 *


整格揪很白吃 , 壹路上詩婷壹直再發牢騷 ,
可是我體諒她 .... 呵呵 因為我也會 ^^


後來聊壹聊 *** 電話來了 , 打來給我找詩婷= ˇ =
凶的勒 ... 吵起來 *** 詩婷哭了 ,
我也無緣無辜被壹格低能兒凶 ˋˇˊ 還枚跟你算帳 ˋˊ



詩婷很擔心 很難過 , 埃埃埃 = ˇ =
後來兩格兜心情賣賣 // 決定跑去唱歌好了 !!
發洩壹下 @@"
埃 不知道要怎麼辦 ....



後來真的從樂華在繞去中和加油站對面的好樂迪 ...
暈 ))) , 很瞎 整整繞了壹大圈 ...




後來真的進去唱 整格揪很想你 , 跟詩婷壹直碎碎唸 *
她唸他的大胖子 。
我卻壹直唸著你= = 低能 ...



後來你打來了 , 剛好在唱你喜歡的歌 ... 我很想愛她 = ˇ =
很想唱給你聽 壹直跟詩婷吵 我要唱給你聽 * 可是我不敢> " <
多想多想唱給你聽 , 卻又不敢 我被勇氣打敗 ...




很盲目的壹天 , 也很瞎 ... 終於實現兩格人去唱歌 ...
整整快唱了壹百首 ... 有九拾首拔 ... 累 *






今天聽到吶幾句話 , 眼淚差點掉下來 **
害我好不開心 好想哭 .....

台長: ★▪▫ 是我枚錯;))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班上(♬)
此分類上一篇:╳﹡可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