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0:09:24|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 .. 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納悶.. 去網腳找她們..
她們說要去淡水..
就三台車飆過去..

後來改去士林..
就在士林逛了一下.. 吃了個飯..
又飆到淡水去找吳明祥..

到魚人碼頭..
我們走過情人橋.. 回憶真的好多..
我們走下橋..
坐在咖啡廳的附近..

歌手唱著平井堅的古老的大鐘..
心情又給她orz.........

我在想.. 我還要堅持下去嗎..
但我好渴望擁有愛情..
我真的好希望有人陪..
好希望後座載著是自己愛的人..
而不是朋友.. 不是朋友..!!

看著路上的人走來走去..
看著一對對情侶在那幸福過著..
我也好想要- -......

台長: 隨 風 飄 逸 ,,//*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哀傷。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妳離開的真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