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04:46:00 |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面真的好冷

剛到家不久ˇ






話說昨晚六點小珺說要出去晃晃

我給他等到九點多才出現
我說
下次也給個時間咩

不喜歡一直等





去河堤(?)邊坐著聊天

聊了好多
以前
高中



等老鼠下班就去找她
三個人不敢衝陽明

硬是拉了一個人出來

似乎是叫阿登 (?)




我明明就對他沒印象
硬說我有看過=ˊ=

12班的我又不認識ˇ








往山上衝
小珺的小一百雙載衝不快
該換了,,我說

所以就給阿登載



整個很冷阿
還好老鼠有借外套給我
剛溫阿~



本來是要上擎天崗
但騎道岔路就不會騎了

而且沒路燈
霧又超大
都快看不到路了= =


所以就到下面那看夜景













在那小聊一下
就下山了


結果被拍到超速
阿登跟老鼠都中了

真是
小珺騎最後

所以沒有衝很快










小珺還被老鼠嚇到

整個很弱(大笑)







下來後
吃個東西就各自回家休息


大家都累勒~




















下次往上衝阿~~~~~
是不是
小珺

台長: ܤ小蓉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起瘋 |
此分類下一篇:又去士林ˇ
此分類上一篇:士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