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14:48:00 |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離,第八十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冷..
妳有沒有多穿點 ?









話說昨天
發生一件很無言的事情

就在大家在走廊集合
我在保健室集合

那娘砲跟我借手機


我借他後就在跟小詩聊天


他跑去跟阿姨的女兒聊天

卻不見我手機的蹤影
那娘砲居然跟我說別人拿走了 ?!



我無言了
小詩就在那罵他

真的 該罵




小詩問我
妳手機裡面資料被看你都沒關係嗎 ?

當然
有關係

只是
她是咱們那社長的寶貝妹妹
我能怎麼辦呢 ?
她都拿走了

我不想搞的大家堅介

後來還是小詩罵到那娘砲去拿回來

我只能說
小詩欸
果然是我好朋友阿 XD

這麼幫我










跨年就快到勒~
卻還不知道要幹麻..

煩~

台長: ܤ小蓉子◦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離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分離,第八十六天
此分類上一篇:分離,第八十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