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23:13:48| 人氣3,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的雞排只要40元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朋友送給我們家的中秋節伴禮

終於不是月餅了  =   =

是喜年來的蛋捲耶   真的不知道有多久沒吃蛋捲了 

不知道為什麼去賣場就是不會去買這個

可能是感覺很西蘇一下子就吃光了 不想買這個填肚子




是咖啡口味的呢!!

是用鐵盒子裝的歐

盒子也可以留起來裝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原來裡面是小包裝了

總共有八包

總不可能一打開就放滿的超多蛋捲    想太多   = = 

喜年來很會賺錢耶


一打開   只有兩根  =   =

 傻眼了  一個超大盒子 也才16根

你打算賺走多少錢啊  =    =


好吃耶!!

是真的歐   咖啡香超濃   我連屑屑都不放過

快點再多送幾盒來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陣子去拔牙齒

想起那一兩個禮拜 真的會很痛苦

什麼東西都不能吃

但是早餐又不能不吃

那一個禮拜的早餐我吃了快4.5盒的7-11薯泥沙啦  一盒38塊那個

吃到我都快吐了


網路上說的去把牙齒可以去領保費

跟醫師領了診斷證明書

趕快辦一辦吧 最近很缺錢 拔了牙齒還可以拿一些錢 好欣慰  ˊˇˋ




好久沒回家 趕快去買買家附近的福全豆花

還是好好喝歐 冰涼可可配上巧克力和布丁豆花




看阿姨一直在撈豆花 越撈越多 我就越開心  ^________^




這不像一般的傳統白豆花

它有很多種口味 巧克力  布丁 鮮奶 翡翠 太久沒回去竟然新推了芋泥口味的豆花

很可惜的賣光了  =   = 下次回南投在買

福泉豆花是連鎖的 應該其他地方都有 

 

下午5點多 嘴饞了

想吃我們家對面的雞排

我不知道有幾年沒吃雞排了

還真的不誇張 為了調身體炸的也不吃

真的想吃台中的雞排有些都好貴


太久沒回南投了 決定破戒去買了!!




碼的 好吃到想罵人你知道嗎??

我很久沒吃了 口味還是一樣好

南投我們家附近有開雞排的真的這家賣最好了

旁邊的阿姨隨便都叫個5塊雞排

 

它有汁耶 !!我說我想要梅子口味的

因為我常來買 所以阿姨就認識

我就拜託ㄚ姨 梅粉可以多一點

阿姨真的灑了超多 我還叫阿姨快點住手 灑太多會很甜的   @@

 

而且他一份只要$40  超好吃的啦

靠 這樣我覺得我每回南投一次就一定要去光顧

想要去吃的朋友 哈哈 他是再南投 如果你真的有去南投一定要買了吃吃看

就在南投高商的對面

台長: Kiki
人氣(3,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皇家蛋糕》牛奶戚風蛋糕10.12
此分類上一篇:西雅圖咖啡在賣月餅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