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5:36:05| 人氣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咖啡,早餐這樣才有元氣 8.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在揮霍

在網路上知道了一些好吃的東西,就想要跟著一起品嘗

阿MAN也是被我拖進來的

基本上......我是美食主義者

我真的很喜歡去發掘一些美食,因為真的覺得吃美食也是另一種享受

簡單來說, 吃到美食,就會有好心情:)

 

 

昨天晚上寫英文作業寫道兩點半....還跟阿MAN說我們要八點半起床歐

妳起不來我會叫妳歐!!  

我昨天還不知道還在睡不著 =     =

 

然後

早上起來準備準備....

真的最近早上就很熱了~~~

我們到了禮物咖啡囉!

話說我在昨天晚上就有先上網查我明天要吃什麼早餐

但是我後來又改變主意了    (女人真的很善變  =    = )



我沒有相機,所以都是用手機拍的,拍的不好,真的sorry了  ˊˋ

禮物咖啡最受歡迎的是  "法式手捲"

還有"巧達濃湯"   很可惜這兩樣我們都沒點  =    =

我覺得早上吃手捲很怪,個人啦! 




禮物咖啡桌位,就是都在外面,沒有室內的座位。

讓人家感覺很輕鬆  旁邊是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



            
櫃檯.....然後還有冰櫃  裡面有很多小蛋糕:)


就是這樣,簡單俐落的擺在外面

用餐桌椅選用純潔白色,讓用餐可以更放鬆

上菜啦!!!!

我跟阿MAN都是點一樣的!

套餐:元氣早餐 + 飲料任選一杯     79元

             

柳橙汁    和   英式奶茶





還有集點卡  我哪那麼有錢......常常來這裡吃早餐




這樣很豐富對吧!

左下角是 "奶油炒蛋"  (炒的太久,有點過熟,應該要像滑蛋那樣比較好吃)

右下角很像冰淇淋的是 "馬鈴薯泥"   (好好吃  ˊˇˋ)


  這是我點的柳橙汁

他們的柳橙汁......好好喝~~

真的!喝的到果肉!

我想那一杯不知道就用了幾個柳橙!

不像是一般的濃縮柳橙汁


很棒歐!!

就是要這樣,吃早餐一天才會有滿滿的元氣!

一定還要發現、品嚐更多美食


 

台長: Kiki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食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O2 Brunch 早午餐《逢甲店》8.5
此分類上一篇:哀悼我的155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