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01:08:2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燥的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看到自己的成績 ...

極度懷疑我是否有腦袋?

我有讀 ...

是沒讀進去還是??

又加上,

今天他連鳥都不鳥我ˋˊ"我鳥他做啥

送個便當會死唷

連阿美什麼都要管ˊˋ"

上次沒收我便當還想雞歪什麼?

校規怎樣?很了不起嗎?沒人權勢吧??

校規有規定可以沒收便當嗎?

呱呱叫ˋˊ"吵死了

他不鳥我,就算了

他問我說我的鏡子勒

我說被人用破了

不知道在那邊轉什麼頭

還去垃圾桶翻= ="

怎樣?

我說的話是都不會聽唷

連一點點說服力都沒有

搞屁阿ˋˊ"

今天,兇完你

加上自己心情不好

祐祐問我幹麻那麼兇

我就沉思一下 ...轉過去眼淚掉下來跟他說,就很不爽阿

哀 ...被他看到了ˊˋ"

今天,還說什麼我沒有誰誰誰怎樣(祐祐你心裡明白)

讓我失望到

難過到

失去更多信心

更多我想有自信的地方:)



就連功課也一樣

什麼都不例外

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

而我呢?

下沉到水底不浮上水面喘氣

一點用處都沒有的我

什麼都不是霸了



哀 ...

對不起,失禮了~


台長: ☺【豆】屁眼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貨 |
此分類下一篇:♥丟臉
此分類上一篇:♥一滴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