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3:13:1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吵架了呢?!

我記得,

你們當初給外人的感覺...是很好的朋友兼[兄弟]

不知道這只是外在的...

還是你們本身就是?!

還是...你們私底下根本沒那麼好??

不管是怎樣,既然有誤會為什麼不說開呢?

如果甲對方你不爽乙對方就開說出來呀

不是再私底下捅他一刀...

也許,之間都有誤會,,,

也許,我不懂你們之間,,,

但是你們怎麼跟我說的?

說...其實你們中間只是誤會??

結果現在竟然 ...

哀...不懂,不懂!!

是不是時間久了每個人之間的感情都會起變化??

還是....相處時間太久導致對方厭煩??

甲對方;我並沒有想說是你的錯

但是我希望,不要把兩個人之間的糾紛戴近別人的世界

我希望,如果真的嘴巴上說講開了

那就別繼續吵了!!

如果真的很討厭對方,可以說出來

頂多雙方都知道 ...不用你我兩色相給

你們可以保持所謂的(距離)

這樣,不但不會吵架,也不會有糾紛



對不起,我什麼都不懂就這樣說

但是,

我想說的是,我遭遇過 ...

我希望[雙方坦白相誠]

而不是嘴巴上說沒事其實私底下都有糾紛

這樣跟虛偽沒什麼兩樣吧兩位朋友;`)


我,兩方都幫

我,兩方都不幫

都是我的好友

就是[對事不對人]









台長: ☺【豆】屁眼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貨 |
此分類下一篇:♥有點無言 ...
此分類上一篇:♥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