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9 23:32:0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9週六上班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9週六上班有感




應該要多多吸收外界資訊

才可以跟學生分享 引起學習動機 增加上課氣氛 and 情意教學




本身不很喜歡聽有的沒的

下了班 通常試吃個飯 東摸摸西摸摸 備個課就結束一天

隔天繼續上班

在辦公室也很少跟其他人閒聊

導致我現在發現 可以跟學生融入課堂的東西很少

生活經歷太少!

搞自閉






跟蓉姊姊講完電話

盡所欲言本週工作心情及怪誕事件




忍不住又跟老弟吐苦水一番

不過是想得到些 一個鼻孔出氣的回應

但總是被嗆

也好 讓我見識的更廣了





老弟說 在他的學校 什麼狗屁倒灶的事沒有

我真該 增加些廣度




老弟名言

人貴自知

人醜命賤

人嫩話多


除了第二句外 其他都很認同

好吧 他就是在講我

我就嫩咩 !!






另 還是覺得 一名指標性的領導人物

這樣的回答作法實在實在令人困惑






好啦 人嫩話多 .....




台長: 奇奇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