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9 00:14:4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ㄆㄥˊ ㄧㄡ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興隆姐姐 我們見面拉

 

 

 

話說 其實 我本來有點懶惰出門的說

離群索居 太久 還不習慣接觸人群

 

 

 


IKEA的早餐 很好吃

很便宜

如果可以自己帶杯子應該是很划算吧(笑)

我們後面那桌 一家人 只買一個杯子 = =

假日的賣場 真的是人山人海

 

 


你也真的是我的朋友

我會把煩悶告訴你的

雖然 你有時 真是的很ㄉㄧㄤ我

在學校的時候 哈

有時候 比較兇

 

 

 


但 我想 我們大家 都要再打拼吧

 

 

 

 

小禮物

我超感動

拿出來 應該是先看到烙了一堆字的那面

開始狂掉淚

謝謝你 真的

感謝你 拉了我一把

 

 


打在這 你根本不會看到阿

XD

因為 我沒說過網誌的存在

但是 真的很謝謝你

我也很愛你低

 

我想 我也真是幸運

實習時 遇到的好夥伴

可以互吐苦水 相互支持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有你們

基本上 跟你們一起行動 我幾乎不用動腦

好開心 XD

我其實 在心底很默默的愛著我的朋友們

 

 

亦秀 我猜想應該是臉書上洩漏我秘密時

他就扣我了

小黑魚也是

我親愛的朋友 真的對我不離不棄

即使我離群索居 不回電話不上網不接電話一段時間

他們依然記得我

好愛我的朋友們阿

 

 

 

 

 

 

 

 

 

 


 

台長: 奇奇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