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01:14:2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哥買房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哥買房子了



其實 發現哥哥滿厲害的

不過大我個沒幾歲

結婚、生子、買房子





走的路也挺不一樣

國中畢業念軍校

大概整個家族的人都覺得將來一輩子

老哥就是一名軍人了

抑或是說 這是家族人的希望




10年的軍旅生涯

人人稱羨的鐵飯碗中退役下來

也許大家覺得他很傻 鐵飯碗不拿...

但軍人生活就不是他要的吧

所以,他放棄鐵飯碗




結果,

老哥 現在也是上市上櫃科技公司的工程師

工作內容做什麼 我是不清楚

倒是跑道倒是轉換得很成功

雖然,聽說 這一路波折不斷






女兒很皮

長得跟哥哥超像

哈哈哈






我討厭桃園的交通

更覺得桃園的計程車司機

很糟糕 亂喊價就算了

路也不知道 你開什麼計程車阿!!





中午 披薩 壽司

下午點心 蛋糕 爆米花

晚餐 火鍋

媽阿 我好飽 可是我有一直動! 助消化!





台長: 奇奇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