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00:03:22|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班

今天因為謝師宴可以在家睡午覺

哈哈哈




睡到好晚才起來準備




換衣服

化個裝

黏個假睫毛





老弟帶我去火車站




跟便當大寶會合

前往 君悅飯店






謝師宴

說穿了 就是 把自己弄的跟平常很不一樣

然後 去吃飯

便當弟 說其實我們很虛榮

穿著漂亮衣服去吃飯

也是 = =

有點像鄉下來的





不過 大家都好美 是真的!

還有 很精彩可看的

 
 

 



哈哈 還有很多穿襯衫裝的男同學們

哈哈哈






桶法老師 賓賓老師 愷哥

真愛你們





謝謝桶法老師告訴我好消息

感謝 輔仁大學歷史系所全體教師對我的愛戴

獎學金 (L)

謝謝





桶法老師一定在系務會議上一直幫我們說話

這樣 我跟牙齒才能都獲得獎學金

謝謝老師 老師說 手心手背都是肉

愛你~

哈 我會一直記得 你說 如果真的不行你要資助我

然後 等我嫁人再還的事情







君悅 飯店很高級

會有警衛幫你開門

但是 食物還好







最後有人獻唱

省卿姊姊竟然從座位上起來熱舞

真不愧是德國人

完全沒個老師的架子






雷媽堂堂系主任

也被拱M字腿

太酷了








晚上 愷哥請唱歌

然後 我被晃點

所以去了

愷哥跟省卿姊姊一路上都在聊學術 = =

在捷運上也可以聊到傅科

聊台灣史時  

省卿姊姊就會抗議 不要聊台灣史

因為他是德國人 = =


 


愷哥果然是民歌型歌手

還會唱孫燕姿的歌耶

省卿姊姊會唱王心凌的歌





都不知道半夜幾點去了

錢櫃 他還一直讓我們唱 = =

到底要送到幾點....




台長: 奇奇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龍
有圖有真相,讚!
2009-06-29 18:3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