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02:34:0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了一天班很累

也不大舒服

是告訴我這個禮拜動的不夠嗎...






衝到B2去 整個人都垮掉

哈 累  撐






上班八小時 好多時間講的都不是自己想講的話

現在 可以說自己想說的話










剛剛看了兩篇網誌網誌讓我在電腦前大笑


大概是今天最好笑得事情了吧


怎麼會有人在英聽課的英文發言是

如何說服女生陪他一起玩線上遊戲

這是我可愛的泰山學弟阿嘉的發言

笑死我了 難怪你才大一就可以加入太宅天國









還有 誰說小孩絕對不會說謊

看到這我快笑死了



也每次都要氣死了

為什麼你們這些教練就是哥哥

然後,櫃台就是阿姨

我整個很不解 明明你們這些人看起來應該要比我老阿










莫名其妙一大早八點就自己醒來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勒

難得可以賴床 混了混

key了一些資料

又開始不舒服 煩耶...

回去躺了躺

吃了最愛的澎湖麵線 出門去...









明明沒有很想吃東西

可是回到家 整個攤

又開始吃餅乾

吃完 開始胃痛

明明今天三餐按時吃 還有吃水果

 = =














台長: 奇奇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