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23:08:2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延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31

因為教測下課 太愛托

以致於重修生的我 竟然沒有考到小考 = =




萬一 這個被當 就真的要延畢了耶...

歐 一點都不想因為英聽這種科目延畢

可是 我又非常討厭英聽這堂課

還好有法拉利 同學一起重修

要不然無聊死了



心機生日企劃

的最後心機是一袋巧克力


哈哈


以為生日在前一天就結束了嗎?

(笑)




上班去




姐姐好快就回家了喔

晚餐吃麵線

學長 還幫我顧

真是害怕

因為他是館長ㄇㄟ...

而且他看起還好嚴肅

雖然他是澎湖人

可是看到他會肅然起敬







感謝海怪

姐姐說:福利是 香腸一條 拿去吃吧~




1101


禮拜六 狂睡

怎麼只記得下午跟姐姐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 =


然後 去上課

去中正路弄PHS

去買蛋糕給小晴兒

柚子 你害我講錯日期是10/31啦!!

竟然跟法拉力同一天

我跟牙齒很白吃的 同時約了兩堆不同的人吃宵夜





1102



又去吃了不認識人的喜酒

陪大許去吃

在大坪林 好遠

原來 大坪林就是在秀朗橋附近~


新娘好漂亮~

婚紗照好幸福

台長: 奇奇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走在路上都用跳著的呢~
此分類上一篇:看起來似乎滿還開心的五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