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3:58:0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特質心理測驗 為啥我測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啥我測出來跟牙齒一樣是王子-.- 
很無言...
我也想要像丁丁當公主

您是屬於D型:果決低調的理性公主
妳是一個頭腦很好,但是不求強出頭或是喜歡表現的人。
有點男子氣的妳,其實處理很乾脆俐落,是最容易中年有成的黑馬。
與其說妳是公主,不如說妳的血液裡有著王子性格。
(我想要當公主 哈 該該不會我的性格真的越來越男性化了吧 .....)
不過因為天性低調,妳不屬於國王,沒有一領天下的銳氣,最適合當幕僚的妳,會是最懂得運籌帷幄的人。
獨立且不拖泥帶水的個性,是贏得他人信任的主因。
妳很盡責,也懂得分寸,最大的優點是很謙遜,就像是一塊未經琢磨的鑽石,只有行家才能一眼看出妳的價值。
除了不太會表達情感,妳算是一個擁有完整正向性格的人。
多強化感性魅力,能讓妳的異性緣更好。
避開偏執那條路,選擇中間路線,也能讓人生走得更順遂。


測驗網址 http://www.ellegirl.com.tw/life_psycho2.php?maindocid=39

台長: 奇奇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