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2:47:0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一家人還有哥哥同學一起去十分寮瀑布烤肉
一到了那邊,我們就先搬了一大段路的東西…
累阿…而且昨天四點才睡七點就起床了= =
後來到了買票的地方買票,一個人120
然後我們就到A烤肉區烤肉
還蠻好玩的阿!很久沒有像這樣大家一起出來玩了
媽媽說等再熱一點的時候要帶我們去翡翠灣住福華飯店
在那邊玩她個兩三天,也是要去玩水耶︿︿爽
可是今天到那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因為出太多意外所以已經維修了
全部都被包起來了,一堆柵欄!
根本就不能玩水,然後哥哥跟他同學就到泡腳區玩水,
真的很好笑耶!沒有多深的水竟然可以全身溼透透= =
算你們屌!

後來就開始下雨了,昨天還有個人跟我說會下與= =
結果沒想到他亂講還真的下雨‵我傻眼阿
不過那邊的水真的還蠻乾淨的!風景也不錯!
不過很遺憾的我忘記帶小數去…
但是可以用爸爸的威寶拍啊!
所以我就拍了一些風景‵後來叔叔還說眼鏡洞在鬼影追XX有拍到髒東西
嚇死我了,害我一直看手機圖片有沒有拍到!
如果拍到的話他會跟我比YA嗎?
哈哈~明天去學校要跟同學說十分寮不好玩!班遊要改地點喔!
先去睡覺了!明天有滿媽的課耶…
晚安囉!

台長: 小允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