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5 19:33:38| 人氣251| 回應1 | 下一篇

相遇那一年---第一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不久前有個女生叫懷文,但大家都叫她而已,而文是個不太會讀書的高中生,所以她不怎麼喜歡讀書,但是她卻是個帥氣十足的女生喔!文也是一個帥T呢!文不要看她這樣其實她們家也是開大公司的非常有錢。

另外有一個她的同班同學叫做子昀,但大家也只叫。而昀是文的同班同學人不但長得非常美麗動人,而且還很會讀書經常是校排第一名,也是班上的班長,這兩個人根本就是相反的唯一一樣的受昀她家也是開大公司的也很有錢。



後來,在某一天的早晨,老師在安排座位,於是就恰好把文和昀排在一起,不久第一節剛好是國文,也是班導的
課,但文最不會的就是國文,所以文就趴在桌上睡覺。
下課鐘聲一打,文很高興,老師也說:「好,先下課但明天要考國文,不要忘記喔!」
文根本不當一回事就下課了她找了她的好朋友,莫的本名叫文宣但她喜歡大家叫她莫,莫是文從小的青梅竹馬,莫也是圈內人,所以也有個女朋友叫做心羽,大家都叫她羽,後來文和莫兩個就去了球場打球,等鐘聲一響,她們慢慢的走進教室,是數學課剛好文最討厭,所以就都不帶課本。


老師就說:「 好吧!那你就跟昀一起看。」

文就小聲的說:「不好意思,我可以跟妳一起看嗎?」文害羞的說

昀說:「好阿!沒關係反正我們都是朋友。」昀開心的說著

這時文就心想『原來她一直把我當朋友阿!』文其實很開心但也是現在才知道


過不久到了中午
文忘了帶便當,所以只能做自己的事。

昀看到了就說:「文,妳沒帶便當阿!如果....妳...不介意....的話....可以...跟我....一起吃...。」昀有點害羞所以結巴了

文當時真的餓道前胸貼後背了。
所以她就說:「真的嗎?我可以跟妳一起吃嗎?」文興奮中又帶點激動的問

昀就說:「當然事真的阿!」就順手將筷子遞給了文

文拿了筷子就開始吃根本不管那是昀便當
昀就默默看著文的吃相就偷偷地笑了笑

昀就說:「嗯....文.....我以後.....可不可以....每天..都....幫妳...帶便當。」昀頭低著結巴的說著

文就停下來看著昀,昀就說:「妳不要一直看著我嘛!」昀整個臉紅的像一顆蘋果似的

文就回神過來說:「妳真的要每天都幫我帶便當阿!!」文驚訝的邊說邊看著昀

昀就說:「真的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我願意每天都幫妳帶。」昀總算抬起頭看著文溫柔的說

文就說:「那麼我就不客氣嘍!」文一副理所當然的看著昀說



後來放學了,昀依然在校門口等著爸媽來接她,但一直沒人來,這時恰巧碰到了文,文就說:「都這麼晚了,妳怎麼還沒回去阿!」

昀說:「我爸媽還沒來接我。」昀開始有點害怕的說著,因為天色已經越來越暗了

文就說:「那我騎腳踏車送妳回去吧!不然天色都暗了,等等遇到一些怪老頭就不好了,快上來吧!而且看在妳要幫我帶便當我就送妳回去。」文有點關心昀的說

昀說:「謝謝妳要送我會去。」昀小聲的說其實她新理事開心的說不出話了

文就說:「不用客氣,我還忘了跟妳說謝謝,謝謝妳喔!不然這樣好了妳要幫我帶便當那麼以後我就妳上下學好了,這樣妳也比較安全,才不用一直等到天黑。」文邊騎車邊跟昀說著自己的想法

昀說:「那麼以後就麻煩妳了。」昀又開始不好意思臉又開始紅了起來

不久因為昀有點累了,所以就靠在文的背上休息,那時她感覺文的備好溫暖好寬敞喔!後來也因為真的太舒適了,所以就不小心睡著了,文也知道昀靠在自己背上睡著了,所以等到了昀的家之後才把她叫起來,後來昀起來就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自己居然靠在文的背上睡著了。
她就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昀連忙的道歉

文就說:「沒關係,不用道歉,以後累了儘管可以靠在我身上睡沒關係。」文有點溫柔的說

昀說:「真的嗎?我累了真的可以找妳嗎?」昀有點激動的問著

文說:「真的,當然是真的,我從沒騙過人。」文用很篤定的太多對昀保證

昀會到家後就很開心的想著明天該做什麼給文吃,她也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點愛上文了,就這樣昀一直高興的不得了,做完後她就走進房間繼續讀書了。








待續....
還有請不要亂複製如要複製請說一聲






















台長: Kevin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拉子長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相遇那一年---第二話

玉塵
寫得真好!!
2013-02-06 00:04:26
版主回應
謝謝您!但沒有您的好
2013-02-06 13:38:5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