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21:50:08| 人氣1,79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棒棒堂同人;雌性殺手殺了外強中乾_敖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此篇文章純屬虛構,與真實事物扯不上邊 ※


        ※ 請勿在此帖大喊不必要的吠語 ※


               感謝配合ˇˇ






  
  外強中乾VS雌性殺手?
  
  
  
  
  「小傑……」
  
  「……」
  
  「小傑……」
  
  「……」
  
  「小傑、小傑、小傑、小傑、小傑--為什麼不理我?」
  
  「……」
  
  小傑不耐的回頭看那在自己背後唉唉叫的敖犬,不開心的用眼神不斷示意要他離自己遠些,免的他被自己的壞脾氣遷怒到,敖犬像向是故意忽視他的暗示,直往他走去。
  
  敖犬二話不說的將小傑擁入懷中,納納的說:「你在不開心剛剛節目內容喔?」
  
  「不要擔心啦。那只是效果而已…」放緩的升調,耐心的哄著小傑。他知道小傑很在意,看他被詹惟中無情地宣判外強中乾時,他看到小傑眸中散過一絲不安。當下,他為那一絲不安不安。
  
  他不安的用力擁著小傑,不安的摸著小傑的頭、摸著他柔順的髮。
  
  「敖犬……」有點小哭腔、有點小顫抖。
  
  「嗯-?」
  
  「…你真的覺得是這樣嗎?」小傑問,他不喜歡、很不喜歡因為這種話題被提起。那時,他知道他一定是羞紅了點,他甚至不敢讓人看出來。
  
  敖犬點點頭,將他跟小傑之間稍微拉出一點距離。敖犬對小傑笑,試著給小傑一些信心,也幫自己的話加深些可信度。
  
  小傑試著勾起弧度,卻怎麼也沒辦法。他拼命想扯起嘴角,想笑給敖犬看、笑著回應說聲恩,液體卻瞬間盈滿眼框,眼淚一顆一顆滾墜至下顏。
  
  「小、小傑……」
  
  「不哭、不哭喔--」
  
  敖犬慌張翻著包包,想在包包裡找一件可以擦眼淚的衛生紙,卻怎麼找都找不到,最後只找到粉絲送他的敖犬布娃娃。
  
  雖然不忍心粉絲特地做的敖犬娃娃被淪落為擦眼淚和鼻涕的工具,可是包包理卻什麼也找不到,只好隨便的拿了娃娃就往小傑臉上抹,胡亂的擦著小傑的淚珠。
  
  話說胡亂,卻能細心的避開小傑張的大大的眼睛,用娃娃一點一點的擦著。
  
  「小傑不要哭阿,你一哭我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小傑部要哭阿,你一哭我就跟著想哭了…」
  
  「小傑不要哭阿,你一哭就會讓我想吻你…」
  
  小傑看著以半蹲姿勢站了很久的敖犬。
  
  明明自己就已經沒哭了,他卻可以維持那種超醜姿勢擦那麼久。
  
  「笨蛋…」
  
  「如果想吻我就吻阿,又沒說不行……」講到後來,小傑簡直羞紅著臉,扯著衣服下擺。
  
  敖犬愣愣的看著小傑,看著他狀似害羞的樣子,讓他覺得好可愛,好想擁入懷中。
  
  準備要低頭吻去,卻被小傑擋住。
  
  「不對…」
  
  「什麼東西不對?」
  
  「你既然都當選幼齒的最愛、性能力強、雌性殺手還有男女都無法檔……」
  
  「那你一定覺得很準對不對…」說著說著又要哭了出來。
  
  敖犬慌張的擺著手、搖頭。「哪有!一點都不準嘛,不要哭了…」
  
  小傑看了看敖犬,續說:「你一定覺得很準,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在一起…」
  
  「你既然這麼有行情…跟我在一起是不是很委屈?因為我是外強中乾的小傑……」
  
  敖犬愣了一下,接著笑開。
  
  「笑什麼……」小傑擦了擦自己眼角未流出的眼淚。
  
  敖犬繼續笑著,想是著說出什麼,卻望向小傑卻笑的東倒西歪。
  
  「幹麻啦?」
  
  「你剛剛一擦…還沒卸的妝全都花了…」
  
  小傑才驚覺的從包包拿起鏡子。「咦--真的耶…怎麼辦…」
  
  「沒關係拉,等等我幫你掩護。」
  
  當敖犬拿起自己的帽子戴在小傑頭上時,輕聲說了幾句話。
  
  
  
  「白癡喔…」小傑紅著臉說,嘴邊大大的笑容卻燦爛的嚇人。
  
  「欸--我又沒說錯。」委屈的低下頭。突然的吻上去。
  
  
  
  
  
  
  小傑腦中在想,
  
  想剛剛敖犬說的話。
  
  --我只殺廖俊傑,所以我是廖俊傑殺手。
  
  
  
  外強中乾果然被KO了…
  
  

台長:  熙♥
人氣(1,79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棒棒堂腐集地 |
此分類下一篇:♥  棒棒堂同人;很慌_ 煜王
此分類上一篇:♥ 棒棒堂同人;從墾丁回來後_敖傑

痞喵
阿阿~~!!!前幾天才用我哥帳號上台論看傑敖吶…
2007-06-06 15:50:26
版主回應
你哥?你有哥哥喔?

敖傑?
那"煜王呢"?
2007-06-09 19:20:33
缺缺!!
我有看那集!!
傑兒被說外強中乾的表情很經典XD
2007-08-01 17:24:03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XD
2007-08-03 17:27:48
這是哪一集阿0.0?

小傑外強中乾!?
怎麼可以這麼說ˊˋ...
2007-08-20 14:25:18
晴翼
是這一集吧!!??

http://www.xiaoli.cc/video/detail/132/sAxcAB0xIz

大家可以看看!!
2008-05-05 21:2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