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00:12:24|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輪(bl網遊)~CH11-準時登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使盡力將所有妨礙他的〝東西〞全部消滅,血痕不顧形象而仰躺在地稍做歇息,那群聞到一絲甜味就成堆傾巢而出像極螞蟻般行為的獵殺者還真累壞他了!

正想好好補充體力的他卻聽到愈見清晰的腳步聲,是誰?那亂七八糟的步伐…一點防備都沒有!聽力訓練得很足的他馬上將這聲音批評一番,這時思緒繁雜又東張西望的揚輕不知道自己已經讓這森林唯一的〝活口〞發現。

隨著音量的上升閉眼休息的他知道他的靠近…

Shit!心中狠狠地暗罵,他竟然直接撞倒在自己身上!雖然他擁有一副非常健壯的身體,但老天也不必來個測試吧?

睜眼望去,出現在眼前的一張十分清秀的臉龐,見過不少足以稱上絕色的臉,他不覺得有什麼,現下這張臉卻亮了他的眼,淡棕色的髮絲鬆軟的樣子讓他想伸手一撫,因驚訝而睜大的眼眸將自己映照在那清澈的湖中,似乎自己即將捲入他的眼裡…

看著他不因瞧見自己後而失態,反而鎮定的起身對自己道歉,小小的身子卻有著不搭的成熟,很是有趣,不禁直盯著他看,接著見他發現身上的血跡而緊張的神態,在原地來回踱步地樣子又像個孩子般不知所措,難道他第一次見血?

「不是因為你,鎮定!」血痕冷冷地出言,看著揚輕在原地打轉點兒煩,於是開口看是否可以制止他的行為

成效是肯定的,揚輕一聽,不轉不走了,他蹲下看著血痕躺在那兒一會兒才道「你傷得很重,怎麼不快點兒入城治療或吃點兒補藥?」

血痕沒開口,只是指了指頭頂紅光閃爍的名字,揚輕順著看去便明了…

「我沒辦法幫你,你可以自己恢復吧?」看那裝扮似乎等級很高,應該是玩了一陣子的玩家,有自動恢復的技能吧!

「可以。」見我是紅名殺人者卻沒什麼反應,是認為自己不會被我所殺還是因為我現在看起來很狼狽?

「那好,我要去打怪,先走了。」才正要轉身離開,血痕叫住他

「等等!你…」停了一會兒才接著道「你一出生就被殺回城是吧。」

不是疑問,是肯定。

這招來揚輕的疑惑…

「疑…你知道?」感情他的身分是算命師?如此神算!

「是我。」語氣沒有半點波動
揚輕瞪大眼瞧著他,一句話…不!是兩個字讓他知道殺自己的兇手是誰,但…有不成文的規定在這遊戲中嗎?否則,這傢伙怎麼跑出來承認是他下的殺手?!

「喔,我知道了,那我走了。」八成是遇到瘋子,於是決計不搭理他,走為先!

「你不生氣?」沒反應?血痕面對揚輕的應對有點錯愕

「沒事,不過一種體驗。」是有點鬱悶和牢騷,但也沒多大損失,還恰巧遇上拜師任務,算撿到便宜,再說,遊戲裡原本就少不了死上一兩回,等級高的要計較,自己還沒升級呢!要計較什麼?

「我的失誤,這算是賠償。」

接過血痕遞來的小袋子,一看裡面竟有1000個銀幣!要知道自己出生才只有100銅錢,這傢伙一出手就是銀幣,對一個嫩嫩小新手而言是一筆極大的錢財!

「你很有錢?真要給,我可不會客氣的,因為我窮!」

沒有其他發言,血痕閉上眼休息,算是達成他心中的任務。

揚輕看了他一眼,沒有再說話地離開…

過一陣子,血痕再次感到有人接近,警覺地睜眼,竟是揚輕!

「快喝吧!」伸手就是兩大袋藥水,也不管血痕答不答應,逕自替他包紮傷口

因為遊戲中失的血可用藥水補回,受的傷可就要有技能才可以回復原先沒有傷口的樣子!

揚輕見他一個紅名躺在地上怪可憐的,要是遇上仇家或怪物該如何是好?忍不住替他買來藥水,替他包紮,哈…還讓他領悟了〝療傷〞的技能,都說好人有好報吧!

待自己全部處理完,血痕那雙美目還盯著他看,怪了…我沒做錯什麼吧!他又沒說不讓人插手也沒抵抗啊!

「謝謝。」他…不怕我…還…幫我?

「不謝,用的還是你的錢。」揚輕笑道「這會兒是真要走了。」


台長: 悠米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轉輪(BL網遊)-大新坑(草擬) |
此分類下一篇:轉輪(bl網遊)~CH12-再次登入
此分類上一篇:轉輪(bl網遊)~CH10-不期而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