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00:28:0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與 ’ 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拿鉛筆往我腿上戳

我回你往腿上捏

其實我知道那很痛的

不過 那時我只是小白



妳回到家 都到底在做什麼ㄋ

那是個很暗 很窄的巷子通道

我只去過1次

之後就沒在尋找到


那時候
妳後悔認識ㄌ我吧

因為妳ㄉ橡皮擦常常被我拿走
只因為那時我是小白
所以你原諒ㄌ我

記憶中
妳喜歡安靜的帶著有附有神奇寶貝卡片ㄉ巧克力球
在班上無聲的展現

班上的人都會傾慕的靠攏過去
妳是從中獲得喜悅ㄇ?

我很高興
因為從來沒人注意到你ㄉ笑容
就連我也是

打從你來般上時...
妳ㄉ無聲
就變成攻擊的對象
就連老師都犯ㄌ最大的錯誤

那時候 妳身旁有位同學 不顧大家的眼光幫助你
不知道妳還既不記得他
他姓卓

跟你依樣
它的行蹤


直到畢業
都沒能紀錄在那屆的故事當中


每個人都知道你家境不好
但很高興的
妳還是有能力選擇離開這地方

我很高興妳的離開
也最好讓回憶
不在停留





台長: 山羊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