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3:13:09|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好朋友-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 吃毛 , 我




   吃毛同學 :))

   好像從你一轉來就跟我很好了齁
   一路走過來 吵架好幾次 =ˇ=
   越吵越好 haha

   你是俺班上的寶貝之一 :)))))

   哈哈
   你對我很好 我知道 =ˇ=

 
   當初 我有點壞的時候
   看你乖乖的
   於是我停止變壞 -
   
   然後現在
   換你囉

   但是我真的 -
   沒有辦法
   讓你變回以前那樣 ˊˋ
   抽煙是嗎 ?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那樣 
   真的 =口=

   乖  
   變回以前的你吧 孩子

   現在我只能慢慢的祈禱
   恢復以前的你
  
   讓我們繼續做好朋友 .


   我心情差時
   你會唱歌給我聽 讓我笑

   你心情差
   老子就陪你閒聊

   哎呀
   真的以前比較好 :)
   現在開口閉口都是幹幹幹幹幹 其實真的不好 = =


   齁
   聽我的好嗎 ?!









   希望不會因為你變壞 而讓我們疏遠 :(








台長: 不明白.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