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18:54:0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太累
實在很不想上班
邊了個謊請假
可是被不相信有人還很賭爛的去現場看
所以大概是被說謊抓包了

很賭爛很賭爛
晚上和哇阿母講開了所有事情了
阿母馬上和老師說我不做了
後來打來講很多還傳六封簡訊來
看完後我很.......靠杯的悶

10點半騎車到寶貝家一路飆去
寶貝看我心情不好
帶我去亞運打保齡球
幾爽的我全到耶寶貝一直洗溝笑死我
我們玩的超~~~開心的
說好下次還要再來打保齡球而且要他們一起去玩
離開亞運後去中原覓食
寶貝問我說要去虎頭山嗎1點多時
我竟然也說好幾瘋狂的我們
就這樣子騎去虎頭山了
我買了個酒:)就在那邊聊邊喝整個身體都熱呼呼的

3點多離開虎頭山回寶貝家睡覺

下午去觀音亭拜拜
求的愛情和事業簽還算不錯
看到很欣慰
還求了個平安符

台長: ♥ 小妞妞妞妞妞 :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