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2:20:06| 人氣69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蘇小雅  姿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怎摸在我面前跟我說的

 說  ㄆ會跟我做朋友!!

 ㄆ要跟笨漾說的哪摸好聽的話

 我不想聽到惹

 竟然是你自己當初自己說 ㄆ把我當朋友

 我把你們刪掉有罪嗎?!

 都不任我這個朋友  我留著作啥勒

 當初  是你們把話說的哪摸絕 

 是你們ㄆ要後悔

 部是我要後悔

 小雅   之前你已經跟我說過  ㄆ會跟我做朋友  好幾次惹

 這次  我部會在相信別人說你說的多摸好聽惹

 別跟別人說的哪摸好聽~"~

 對我來說 你根本沒把我當朋友

 你有把我當朋友  你哪天 就ㄆ會被叛我惹辣

 也不會叫我別當你的朋友惹

 還有阿

 姿婷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啥  但是  我可以很大聲的跟你說

 我從來沒有利用過別人辣

 算惹  我說惹在多  你們也部會聽阿

 反而  自己好好小心小雅ㄅ

 我不知道該說啥惹

 我現在該說能說的都說惹

 朋友 呵呵

 下輩子有緣  有這個緣  再說ㄅ

 你報台打的哪篇跟無名哪篇  我都看過惹

 你打的很明顯  就是在打我

 白吃都看的出來

 姿婷  你真的太天真惹

 

 還有阿

 小雅  假如辣  我今天被叛你 我老早就跟你一直借錢

 ㄝ部會請你吃東西 當你最難過 最需要人家在旁邊安慰的時候

 培在你身邊惹  反正  講一句話 做人 別耍心機  

 別看別人有錢  就一直吃他的東西 做人  要腳踏實地

 我想把我打的就打在這惹

 看完  想罵我  打我  OK  我人站在這裡  讓你們打

 


  這些 

    都是我想說的話

      就是這樣子 我不在多解釋

        在解釋  也是沒用

          連我最信任的阿莫都說 你會利用別人

            我ㄝ不知道該說啥惹

              反正  你自己保重


     我話  就是說到這

      結束

台長: ★〞戀小伶
人氣(69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不可歸類  |
此分類下一篇:勁舞生戒指的愛心表
此分類上一篇:只針對一個人

㊣小雅㊣
我說小姐都幾歲的人了
別打一些火星文了好嗎
一堆注音錯字連篇
妳到底有沒有國小畢業啊??
我好好奇唷

如果你真的那麼好
就不會有一堆人跟你絕交
如果你真的那麼高尚
就不會有那麼多人覺得你低賤
如果你真的那麼有義氣
就不會落到現在這種下場

是非公正人家早就選擇了
就少在那機機歪歪的

做人吶~心胸寬大一點


還有~
拜託你去重讀國小吧!!
一堆錯字~
他媽的誰看的懂啊
就算要罵人也要打的讓人看的懂吧!!
2008-07-04 02:54:35
姿婷
我回在我的無名了 想看就去看吧 不想看就算了
2008-07-04 15:45:45
你們曾今崇拜的
一樓的,話別說的這麼難聽

人家火星文字 你還不是看的董 不是嗎

何必挑三檢四的呢

換我說 小姐都幾歲了 嘴巴該放乾淨點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禍從口出

要說別人之前 先好好想想自己

不用想我是誰 到最後你們會明白
2008-08-29 07:1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