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22:31:3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ㄆ說就ㄆ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你們ㄝㄆ對

 我幫啥都ㄆ對

 ㄆ告訴ㄊ  ㄊ會知道嗎?!

 你ㄆ說 你就要這樣子 藏在心理就對惹辣

 隨然惹辣

 作哪摸多 換來的是啥

 〝槓麻跟ㄊ說〞

 就這樣子 靠  哪好阿

 我以後  我啥都不說惹

 這樣子 可以惹吧~ 這樣 可以惹ㄇ

 有必要反應哪摸大嗎?

 讓ㄊ知道 ㄒ歡啥 ㄆ好嗎?!

 送你ㄒ歡的東西 ㄆ好ㄇ?!

 難道 別人的好意 就這樣的 被踐踏嗎

 哪我以後  我啥都不說惹 我ㄝ不幫惹

 感情的事情  學校  有的沒的 

 都別來找我惹

 ㄝ別來找我談心惹

 都別來惹

 這樣  你們爽惹嗎?!

 說真的  別人這樣幫你 你ㄆ感激 哪就算惹

 我ㄝ不在乎惹 大小賊 

 拜託一下  告訴 情人 自己ㄒ歡啥 ㄆ好嗎

 ㄊ想了解你  你ㄆ然他了解 !

 我靠  當我是啥

 我ㄆ是在跟小黑交ㄝ 是你在跟小黑交往ㄝ

 你們的事情 關我啥事情阿

 應該是小黑要問你  你ㄆ然他知道 ㄊ跑來問我

 我靠  阿現在是怎摸樣阿

 沒必要惹辣  反正  我說出ㄑ的都是廢話

 我說出ㄑ的都是 白爛的話 這樣子  可以惹ㄇ

 大小賊  你開心惹ㄇ!

台長: ★〞戀小伶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專屬朋友的小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
此分類上一篇:打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