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23:20:5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然只有短短的二個小時{應該}

 我已經很滿足惹

 ˊˋ 隨然你一直吵的說要ㄑ往咖

 到最後= =||  還是沒有ㄑ往咖押 

 還在我家看電視 看到12點多勒 

 撲撲

 你離開後 

 =ˇ=  我就跑ㄑ往咖完勁舞

 哈哈 =ˇ=  好爽歐 撲撲

 =ˇ=  黑黑 

 短短的幸福 是我很滿足

 我知道你能給的愛有限

 所以 對我來說 哪二個多小時 我有感覺到幸福的感覺

 我不捨望有多久

 我只想這樣的幸福 

 對我來說 就子就真的夠惹

 隨然你離開 我是有點孤單 心情ㄆ是說很好

 撲撲

 不過 沒關係  有哪摸一點點幸福就夠惹

台長: ★〞戀小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二個白吃一ˇ一
此分類上一篇:無所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