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03:15:5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多 

 哪是多摸幸福督一件事情押

 看你哪摸認真督玩遊戲

 我都好任不住好想把你認真督表情拍下來

 我好想告訴全世界 你是我督寶貝 

 你只能是我督寶貝

 我愛你的理由很簡單

 你的個性 你督溫柔 你督體貼 你督可愛

 還有 沒有在一起督時候 

 跟你講電話督哪種感覺

 很特別 哪種感覺不一樣 

 我身邊督朋友絕看督出來 我很ㄒ歡你

 我不懂 我不知道 我不了

 但是 我知道我督心被你佔惹一半有多一點點

 其實 ˊˋ  另一半少一點點是因為 

 我很怕 哪天 你會回到你之前督婆身邊

 這就是我不感放督原因

 其實真的很怕很怕

 但是 你對我說惹哪些話 我有放惹一點點

 其實 我最想聽到督 其實真的是哪三個字

 你每次都罵我傻瓜 其實真的有感覺到〝甜〞

 我好想要告訴隔壁的阿姨說 你是我督寶貝

 每次在家人面前 我們督身份就是朋友

 每當抱在一起 阿姨過來 我們一定要當做朋友

 其實 有時候這種感覺很ㄆ好

 撲撲

 剛剛督你 很可愛 又很帥
 
 真不知道該怎摸說你惹搭=ˇ=

 真速督

 其實 我真的很想問 

 你為啥會跟我在一起??

 你ㄒ歡我哪一點??

 你愛我是啥感覺??

 你愛我哪一點??

 其實 我真的好想問ˊˋ

 但是 我有不知道該怎摸開口

 埃唷 撲撲 好想問歐 好想知道歐

台長: ★〞戀小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一定
此分類上一篇:抱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