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21:13:0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ㄑ絕將 {騎腳踏車ㄑ}

 噓)))

 不可以跟我寶貝說歐>口<

 要ㄆ然被ㄊ罵死惹我

 原本已為你會來 但是 你沒來 

 沒關係搭︿︿

 我知道你很累

 今天= ="  

 我好像有點敗家低說

 歐賣嘎>口<  昨天是小雅 今天換我惹

 撲撲

 剩下來督錢 我要存在12月多 某一個人督生日

 要買生日禮物給ㄊ 哈哈

 =ˇ= 不知道  ㄊㄒ歡啥餒 ˊˋ

 誰可以幫我問歐 =ˇ=  撲撲

 好想寶貝歐ˇˇ

 工作累惹 要早點睡覺歐

 呵呵

 埃唷 今天腳很酸>口<

 粉累 應該躺下去過沒多久就稅惹ㄅ 哈哈

 無言阿

台長: ★〞戀小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遊玩or自己出門↗  |
此分類下一篇:傻眼中 ))))
此分類上一篇: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