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01:40:5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壞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埃

 昨天押 

 我是真的完全累壞惹

 一回到家 陪別人買完東西

 之後到惹6點多就稅著

 稅到11點多

 起來吃個犯ㄒ個早

 然後看完電視  

 完一下電腦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依點多稅著的= =

 之後 

 不知道為啥

 我有起來

 但是一直被東西給壓哲

 完全起不來

 連起的的力氣都沒有

 很無言

 之後 嚇到馬上到留下ㄑ睡覺

 整個人  超無言 ㄝ被嚇到

 之後2點多  就稅著勒

 到惹中午11點多

 起來吃個犯= =

 看電視= =

 看哲看哲  一點多又稅著惹

 起來3點多= =

 想說繼續稅

 但是我怕會來不及

 所以就沒睡覺

 = =

 天阿

 露營回來真的好累好累

 超累的說

 而卻今天是我再加稅最久的一天= =

 真無言

台長: ★〞戀小伶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気持ち▽小雜↗  |
此分類下一篇:要陪我拔ㄑ小港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