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23:28:0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不爽ㄑ露營惹

 槓

 真的耖槓

 你已為我想跟你睡覺歐

 我才不爽跟你睡覺勒

 我都沒在叫惹

 你們在哪叫啥三押

 槓  真的同學要當這樣歐

 哪不如我啥東西都不要藉你們好惹

 我真的是一個爛好人餒

 真是夠惹

 還敢說督哪摸大聲 

 我都聽到惹搭

 你們這樣說 我不會難過逆

 換成是你  你會難過嗎?

 沒自已為是好嗎? 

 真的很三八

 很討人厭

 反正  只有一夜而已

 沒差沒差

 睡一個晚上吧惹

 還好搭

 在睡下ㄑ齁

 我真的會瘋掉ㄅ

 跟不ㄒ歡ㄆ熟的人睡  感覺怪怪的=ˇ=

 埃埃

 我討厭你們撘~~ㄐ車餒~~

 槓槓槓槓槓

 整個就是很不爽

 很ㄐ歪

台長: ★〞戀小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學校的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露營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最後一天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