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6 06:36:33|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道是在懲罰你

還是自己

當聽見了那些不堪
心痛嗎
好像也麻痺了
一個連自省能力都沒有的人
不必放在心上
也許哪天我會後悔
在無法彌補的時候
不過算了,我想你是不值得我在付出的
只是不能說 不能發洩的壓抑
還是會生病吧

對於成長沒貢獻的人
把最後一絲牽絆也抹滅
也一同將我心中的關係抹滅吧
我不恨你 也沒有愛 就陌生然後消失在我的世界吧
不會在為了你掉一滴眼淚。

感覺很難說
而現在只想離開
難道也只是不甘寂寞

或許
我還不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台長: 字句都是傷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噓. |
此分類下一篇:訖。
此分類上一篇: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