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14:58:4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全卡在壹起

置身事外

(?)

 

還是會不開心

還是會看不順眼

還是會不是滋味

我從來沒否認過阿

 

不要只會要求人要公平

看看自己對別人是不是也是公平

理直氣壯的說自己是對

說著我對你有多不公

 

有時候只是不想把話說的太難聽

忠言逆耳

老愛聽奉承的話

你清楚知道我從來就不喜歡說

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會是

 

虛偽

為神麼

 

你對我又是公平的嗎

要求我 看看自己

別人說東就做東

而換成我呢

憑神麼命令你

是不是連壹個萍水相逢的人都不如

 

好玩好笑本來就這樣然後理所當然

可以尊重壹下 想壹下別人的感受嗎

 

好當理所當然

 

迎合別人的小丑

Shit

有沒有主見可言

台長: 字句都是傷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情感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燥。
此分類上一篇:_。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