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14:53:1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愛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角落的沙發還坐著愛的你
你的幸運離我而去
為何我壹次壹次原諒了背叛的你
你卻不懂我的憂鬱

誰能夠讓我愛的不必在意
沒有太多壞的情緒
總是用壹詞壹句編成真實的甜蜜
我只想要這樣而已

到底愛怎麼了 我並不知道
我只是壹直習慣為愛付出
不說心裏的苦 多麼錯誤
到這壹刻我才有壹些領悟

到底愛怎麼了 我還不知道
沒有你我能不能面對孤獨
你的眼神盲目 多麼清楚
我已經不在是你所想要的 那種幸福

誰能夠讓我愛的不必在意
沒有太多壞的情緒
總是用壹詞壹句編成真實的甜蜜
我只想要這樣而已

到底愛怎麼了 我還不知道
沒有你我能不能面對孤獨
你的眼神盲目 多麼清楚
我已經不在是你所想要的 那種幸福


 

動聽囉.

台長: 字句都是傷疤。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曲.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肉麻情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