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16:03:44| 人氣2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想買書了

只因為壹段話就吸引

『為神麼你說過就忘的話,我卻永遠都記得?..  』

- 你那裡.幾點?  敷米漿。

不知怎麼的..

可能也想知道原因吧?

有機會的話去買囉:)

 

然後呢

樓梯燈壞了所以老爸要我去買

頓時覺得討厭因為很遠阿=___=

(換衣服)

老媽:你要去哪?

____:買燈管阿,討厭=__=

老媽:騎車去阿

( 多麼感人的壹句人話(灑淚) )

____:真的哦?(頓時非常感動)

老媽:不然燈管也不好放不是嗎

____:也是拉

所以非常開心的去買燈管囉

( 你說我心情轉變是不是太大了= =..整整有360度那麼大都旋轉壹圈了呢(白痴- -) )

 

然後遇到..

嗯=_____=

為神麼沒上班還是要看到你

很錯愕這樣

所以買壹買就趕快走了

 

順便四處晃晃阿這樣

冰店好多人哦

 

手很痛這樣

不知怎搞的很討厭

 

其實很不明白自己的心情到底怎樣

嗯 ..

 

然後弟弟的朋友很可憐

好意接電話還被老爸兇

嘖嘖嘖

如果我是你朋友壹定會揍你

電話不放身上帶電話幹麻

老爸也太..

結論是 也太衰了吧那個人心裡OS應該是這樣

還有無限髒話環繞吧我想- -

 

 

 

台長: 字句都是傷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