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18:56:09|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_將我的手_緊握

抱緊我_吻我_OH_愛_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台長: 字句都是傷疤。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曲.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懂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