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19:20:26| 人氣1,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開動了…
你勝利了…
我的笑容…
慢慢停格。

當這愛情…
一分為二…

誰問我 _ 我問誰?

幾滴眼淚…
幾個請求…
大錯特錯…
也為你做。


又再一次 _ 我的體諒 _ 被踩得碎碎的。

這是第幾趟了,當你哭得死去活來,誰伸出援手?
愛你幾年了…
我還有幾年的光陰能浪費呢…


憑什麼面對你,我那麼好說話
別人讓你受的傷都變成我心裡的疤…

愛一個人…
不是賭一口氣,是換一次死心塌地。

憑什麼面對你,我那麼好說話
怪就怪我愛你愛到撂不下一句狠話…


我不偉大,只想光明正大。
好好愛一個也懂愛我的他…


我要平靜…
你愛刺激…
終於走到無能為力。

最後一次…
讓你高興…
無所謂不公平。


到現在,我才相信_
我這一顆心早比愛先一步死去…

台長: 字句都是傷疤。
人氣(1,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曲.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Yesterday Once More。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