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21:13:17|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再說,我們都太自由
想要的,想說的都不同
做一個假動作,說你要離開我
不想再分分合合情感勒索

別再說,不必解釋什麼
你給我的溫柔,
佔滿我的生活。

我還以為你只牽我的手

就別愛我,
忘了我的溫柔

掛掉電話的那一刻,我有多麼捨不得
十指緊扣,卻扣不住天長地久
你說的承諾我丟進漩渦…

就別愛我,假裝我很灑脫
原來我為愛努力著,
跟自己說你愛我
 
為愛執著,最後還是選擇自由
緊緊的放開手
 
我坐著不動 把自己放空
我刪除所有 不和你聯絡
 
慢慢說出口 謝謝你曾經愛我





很好聽…

p:夕陽。

台長: 字句都是傷疤。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曲. |
此分類下一篇:ま。
此分類上一篇:『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