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22:43:4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佩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佩珊生日那天呢
我ㄇ<小狗.阿佩.幕函.我>剛好要去西門町拿衣服
原本想說要去幫ㄊ慶祝
臨時改變了行程
沒關係
還是照過
然後ㄋ
我ㄇ八點多出發
坐上公車
到了一半= =
挖!!!

我發現一見識
居然做錯了 = =
兩ㄍ笨蛋上錯公車了 = =
埃埃 !!
只好在新埔站作捷運去囉
呵呵 !!
好八
就跑去捷運站
買了票
衝衝衝衝衝

好險
呵呵 !!

於是我ㄇ就上捷運拉= =
沒想到= =

3站
就3站耶
到了 = =
真是無言到一ㄍ極點= =
好八
算了
呵呵 ~~
後來ㄋ
下車後
發現
已經9點半了
ㄏㄚˊ
還好早喔
居然還給我下雨
真不給我面子捏!!!
好八
算了
撐著雨傘<我ㄉ小黃>
我ㄇ4ㄍㄋ
就走阿走著
好無聊喔
這十ㄉ我ㄇ才發現
原來西門町ㄉ早晨是那ㄇㄉ空蕩阿
好八 !!
逛了逛
好無聊
算了
決定先去拿衣服
先付錢在說
付完後
快十點了
我ㄇ就逛阿逛
店家慢慢都開了
雨也漸漸小了
嘿嘿~~
我ㄇ就逛阿逛
逛到12點
就去吃火鍋
因為我想吃
所以托ㄊㄇ去吃
哈哈 ~~
然後ㄋ
西門町ㄉ火鍋店搶人喔
部要去那吃
很貴
貴超多
在那總共加起來590
好八
算了
誰叫我愛吃勒
哈哈
繼續去逛
阿 ~~
想買包包耶
阿阿阿
我看到了
看中了一ㄍ包包= =
到最後在我克制不住ㄉ情況下

還是屈服了 ==
買了ㄊ
買了可愛ㄉ東西
哈哈~~
雖然很貴
於是ㄋ
我ㄇ就逛阿逛
好八
該回新莊了
我ㄇ就去拿衣服

於是我就打給ㄊ
叫ㄊㄋ
到新莊夜市
幫我ㄇ在衣服
因為好重喔
哈哈~~
3點多到了新莊夜市
挖 !!
有3ㄍ人都想上廁所
於是我ㄇ往廁所衝
哈哈~~
然後ㄋ
ㄊㄇ來了
就把衣服在去
好八 !!

於是ㄋ
小狗回家時間到了
我就陪ㄊ回家拉

至於佩珊ㄊㄇ兩ㄍㄋ
就繼續在那逛囉
逛阿逛
5點多
佩珊打給我
因為我較ㄊ到富國路打給我
於是ㄋ
過了大概快6點
佩珊來找我ㄇ了
可是ㄋ
好像很疲累
一問之下才知道
ㄊㄇ迷路了
找不道路
呵呵~~
好八 !!

於是ㄋ
拖著那兩包重ㄉ要死ㄉ東西
拖回了我家
到家
包包也不放
就往抽屜拿鑰匙
急忙ㄉ又出門了
後來ㄋ
過沒多久回到家
好累
完了一下電腦
倒頭就稅
稅阿稅 ~~
稅到了不知道幾點
一天就這樣過了 !!

嘿嘿
這就是阿佩ㄉ生日
佩珊
生日快樂喔
永遠開心~~

台長: 仙草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