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17:36:3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宿露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抱著很開心ㄉ心情去迎接這ㄍ到來

一上車每ㄍ人都很興奮
’’阿仔’’就開始耍寶<ㄊ人超好>
我ㄇ就一直笑
呵呵
過了大概兩ㄍ小時ㄉ車程

後來我ㄇ到了

就開始活動
開始喊
喊到喉嚨好痛= =
而且那天超熱

然後
又去遊園
有夠悶
熱死
猛流汗

撲撲 !!

全身都濕了
呵呵

每ㄍ人都累垮了
抱著沒有那ㄇ好玩ㄉ心態走下去= =
心想
下次我一定不來
呵呵

後來ㄋ
該到吃晚飯ㄉ時候了

我ㄇ就去準備東西
開始煮
時間很緊迫
所以囉
我ㄇ煮ㄉ很快
吃ㄉ也很快
因為馬上就要營火晚會了

呵呵
然後ㄋ
我ㄇ就趕快收一收去準備準備

準備了好久
原本預定ㄉ比這些更多
可是因為時間ㄉ關西

只好省略了很多


每ㄍ人都很緊張
超趕ㄉ
把所有東西都用好快去集合
亞雲去抽籤

抽到了14
剛好是倒數第2
呵呵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於是ㄋ
我ㄇ再有氣無力ㄉ熬過前面13ㄍ班以後
我ㄇ又再度提起精神
去表演囉

哈哈

好顯出錯指出錯再不明顯ㄉ地方
就這樣混過去了

可是ㄋ
表演完了
我ㄉ聲音也被跟著帶走了 = =
沙亞
喊口號喊到沒聲

呵呵

後來全部都表演完
我ㄇ就開始high了
嘿嘿
還蠻好玩ㄉ唷

就這樣
這天結束了

可是到了晚上
2點多
哇!!
下大雨

把我ㄇㄉ帳棚都用濕了= =
撲撲
全部ㄉ人迅速轉移佔地
呵呵

一直到3點多才用好又去睡覺

原本預計隔天六點半起床
可是因為這ㄍㄉ關西
延到7點多起床

呵呵
第2天
早上仙去吃早餐
原本ㄉ行程是第2天要去完遊樂設施
誰知道
不幸ㄉ
下雨= =
後來就只好取消了
於是我ㄇ把後面ㄉ行程提前
又準備要吃中犯了 = =
才剛吃早飯現在又要吃中飯= =
好八
又去準備
今天中飯事烤肉
自己考
於是ㄋ
我ㄇ就在那
就這樣考到中午12點多
到了集合場集合以後
我ㄇ就開始頒發獎項

發發發
一直到
隔速露營晚會ㄉ前五名時
原本很high
救更加high了
呵呵
後來ㄊ公佈第一名居然事
210

阿 !!!

好高興唷
我ㄇ第一名耶
阿阿阿阿~~~

快樂
哈哈

後來呢
就這樣
獎項都發完了
也該事時後回新莊了
於是ㄊ放了一首歌
我ㄇ就...呵呵
自己知道就好
阿仔也是!!
埃埃~~
也許這是避免不過ㄉ八!!

抱著不想回新莊ㄉ心情還是回來了
很不捨ㄉ
回來了
於是我ㄇ到最後給阿仔簽名
呵呵
後來呢
阿仔ㄊㄇ走了 ~~

學校那什ㄇ爛理由阿
什ㄇ不能有任何ㄉ聯繫
屁但

機車死了
討厭拉
吼吼吼
氣死人了
撲撲
不過
如果堅持要這樣ㄉ話
我ㄇ會害阿仔被罵
於是我ㄇ就沒有了

撲撲
聽阿仔ㄊㄇ說
明天還要去代別ㄉ團

只能祝ㄊ一切順利囉
還有
喉嚨要顧好
部要像我依樣沒聲音了
最好代一包喉糖在身上會比較好

阿仔

加油!!
你是最棒ㄉ~~
祝你一切順利
有機會我ㄇ再見面八!!!

還有
記得唷
別忘了明年還要來代我ㄇ班唷 !!

未來ㄉ310等著你
我ㄇ部會把你忘記ㄉ~~

加油!!

ps.

告訴你ㄇ一ㄍ小秘密

阿仔ㄉ人真ㄉ超超超超超好ㄉ
雖然只有短短ㄉ兩天
如果換做是你ㄇ
相信你ㄇ也會體會到ㄉ
一起為阿仔加油八!!!!

po.
認真帥氣ㄉ阿仔 !!

台長: 仙草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