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7:36:3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兩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上個禮拜六日被抓去花蓮

吼吼吼吼
無聊死了辣

爬山



吼吼吼
累死我了辣


討厭耶
撲撲

機車

被抓去

害我不能在台北

不能去世衣服
掉哇哇

出去完

真討厭捏

討厭死了


呵呵

算了
去都去了

能怎樣


撲撲











反正下禮拜一二就要去格訴囉


期待阿

這ㄍ禮拜日有一ㄍ正媚要來祝我家


哈哈

也很期待唷

嘿嘿


希望格訴那時不要下雨



祈禱阿

還有

祈禱我ㄉ手機別壞掉

最好是能換新ㄉ

撲撲

要不然我就慘了 = =


老天阿

球球你阿

球你

拜託拜託


就再幫我一次八


我會很感謝你ㄉ

存著感謝ㄉ心

球球你阿

拜託

老天阿
神阿

拜託阿


台長: 仙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