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0:30:3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水,樂迪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很好!我的海邊又泡湯了(大哭)
今天原本要去海邊的(正在碎碎念)

算了,(還是只有牛奶跟華桂可以相信)
所以,因為有點不開心,所以去解放

就前往好樂迪唱歌去,淡水的
四人行,有黑(硬拖去)、華、竹、我

原本有牛奶的,可是他很累,回家睡哩!ZzZz
嗯!

很High的四人族,GO~
中間省略

小黑很搞笑,唱夏日初體驗時,
我跟黑邊唱邊跳舞!

還有啊!他唱王心靈的天零零,唱到一半
我們給他切歌,他的表情超好笑的

後面還一直耿耿於懷那首歌
(笑翻)

跟竹仔出去唱歌,他很像評審
我有點緊張!(笑)

說我走音哩!
(頭見不得人)

恩嗯!中間再度省略
唱完,很滿足的走出來,外面在下雨= = 

雷陣雨,很煩
下完好悶,謝謝竹媽送傘來

哈!

後續太精采了,所以先這樣哩~
又再度多了一個回憶,不過


這次4人才241元(每人所付)
划算!





台長: 王寶妮♥〞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四人行後火車站,撿便宜♥〞
此分類上一篇:是幸運還是好狗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