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22:39:1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我跟我的小老公的合照><
(笑)

哈哈!實習,今天算是總於接近尾聲了~
本來可以過個美好暑假,

不過很好,我8月要重補修!
再也美好不起來ˊˋ

我的小老公(指),超可愛,
算半個日本人,耶耶~

一直玩零零落落的對話,皮膚超好的!
一定遺傳到媽媽(啥)

我還有一個情夫,等照片上傳再放
(色姐姐)



小胖仔,Tony,嗯嗯*
超會吃,小小年紀,中午就吃兩碗大碗的飯*

=口=
不過也很可愛噫!

眼睛小小的,老師說他是胖版的Rain
我卻說,胖版的劉明峰(笑翻)

今天我還說,他是灰姑娘(演起童話故事了)





再來是每天都會香香的來學校的煒杰兄
只有他的【背影】!

再請鳳梨姐姐上傳唷!
哈哈!Tony說他是白馬,我說煒杰兄是
王子!

加起來是白馬王子
他跟瑋瑋,眼睛都超美,皮膚超白

鳳梨姐姐的二姐還說,煒杰以後請你媽幫我洗衣服好了
我也要(狂舉手)(揍飛)

哈哈!超可愛,我可沒有喜新厭舊(跑)









這個就是超黏鳳梨姐姐的胡阿筑小妹妹
= =

超受不了他的,不過眼睛是單的
居然還很大,眼睫毛還很長!(忌妒)

而且還滿愛告狀,欺負小朋友~






我跟鳳梨姐姐的作品
很厲害芭!

他可不小張呢,所以有點麻煩
=ˇ=

如果,給賴老師看到
他說【退件】

那裡的老師還說好漂亮勒?!
我跟方方,都有傻眼的感覺!

哈哈~
結束了啦!

該開心鬆了一口氣呢?還是。。。。
第一個月的暑假就這樣快接近尾聲哩!

真快_



台長: 王寶妮♥〞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是幸運還是好狗運♥〞
此分類上一篇:華桂跟著飛輪海飄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