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6:33:1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武山文學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8/26~28

開學前3天

我去聽文化中心的演講

恩~~整體來說~~還蠻累的

一直聽一直聽

不過有的都很好玩就是了.

尤其是 每次的晚場

總是最精采的~!

因為這次是旅遊文學~

所以聽完之後 就會很想走出全世界了耶!

尤其劉克襄先生又說

[要環遊世界是件簡單的事,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實現!]

說的好阿!!!

而且他說 環遊世界也不過要7萬多而已

原來不用準備10000萬美金 也能旅行!

而且!!而且!!

最後一天的晚上

痞子蔡來臨囉!!!!!!!!!!!!!!!!!!!!!!!!!!!!!!!!!!!!!!!!

哈哈 給它100萬個驚喜的說!

我還拿到他的親筆簽名的書

讚棒了!!!!!!!!!!!!!!!!!!!!!!!!!!!!!!!!!!!!!!!!!!!!

超開心的 而且我也看完囉!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為了拿到那本書 我可是舉得不記形象了勒!!

親愛的痞子蔡先生

希望你會記得我~~^^!

三天便當也還好~~因為在外 吃相要好 所以比較不好吃

好想在我家拿起碗來 [啪!啪!啪!] 三口解決!

哈哈 乖孩子別學喔! 姐姐練了快5年了!

這三天也真的學到很多啦!

不管是好玩的 還是想睡覺的 我都受益良多

從中學到堅持自己的夢想真的很重要

我會加油的!!

還有阿~~我是散文組的~~

聽了三天 老實說 我還是聽不懂

寫作就寫作 我都照自己的感覺走

那些規矩聽的我頭昏昏又腦脹脹 = 3 =

聽不懂 三個字

還有! 冷氣真的好冷.....不用錢阿!

不過我在

這三天有了超多的靈感

回家要寫下來!!

我要來賺稿費 為我的補習費想辦法!

希望會入選~~

台長: 小電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阿雞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看師記...算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