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2:00:01| 人氣1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星點 目標100w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從下開始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開始 ;GO----------------------------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沒有欸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自己先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我愛台妹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我很冷血.. 別問我這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開始排隊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我是第一優先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從衣索比亞來的啦 ! 死瘦子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膩上電腦(其實是從3年前開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桃園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沒意見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我的出生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南極算國家嘛??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小褲褲?

  答:  紅除外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不便多說,了解我的人就會明白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我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umm 這題問的好呀! 我不想傷害他... (踹飛)(太瘦是罪呀)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要是我有把槍的話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never mind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偷走一把把的鈔票,盜走一疊疊的債券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還沒近視的時候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我不會向人告白啦  >ˇ<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這個問題要到"未來"才有答案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考慮中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如果我說剛大完呢... (沒啦!只是玩笑)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再見我的愛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加倍奉還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答:  他將會得到同樣的報應

*柚子問: 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白目回去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0.0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沒太大的意見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難過一陣子再繼續出發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答: 健康.... (我的眼睛呀~~~)

*fish: 你喜歡微笑嗎?

  答:  可以這麼說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 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 好呀! 這樣就可以長命百歲了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 金門菜刀不錯用唷!!!!!!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 我的總財產扣掉5000w , 剩下的再借他

*喵寶貝:你現在在槓麻?

  答: 肚子餓


*寶貝婷:ㄋ對我滴第一印象是什麼押??

  答: 0.0

*傻恋泯 : 妳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如何 ?

  答: LET’S GO GO

*阿 杰 : 你喜歡的人要跟你嘿咻你會答應ㄇ?

  答: 答應好像就太隨便了.. 喜歡不等於愛

*楓 匠 : 愛這份問卷嗎 ? XDD

  答:  nono

*張瘋妞 :摁哼ˇ我是你的誰 ?

 答 :  你誰啊....

*小龜宝 :支持同性戀嗎?

 答:  沒太大的意見

*小晰問 :你幾罩杯?

 答: skip
      
*飯糰問:你不認識我?  

 答:  陌生關係

*骷嚕問:妳覺得我漂亮嗎?

 答:  你會這麼問代表你一定不好看

*笨婷問:你<妳>喜歡你<妳>的朋友嗎??

 答:  摁 

*曉華問:對傳給你這個人,報一個料吧!<不要太猛喔!>
     
 答 : 噢... 好吧... *[[ 他出門不喜歡穿小褲褲 ]] (勉為其難狀..)

*涵仔*芽 問:對於人生.你有甚麼看法?

 答 : 好好玩呀

*紅茶問: 愛喝紅茶咩?

答 :nono

*傻妞問: 你(妳)現在很幸福嗎 ?

答:  談不上

*Rising sun 炎夏〃寒問: 請問快樂有好處嗎 ?

答: 視情況而定

*冰塊~ :如果可以.你(妳)會希望自己未來是什麼樣子?

答: 比爾蓋茲第二

*火星 :想來我家作客嗎???

答: 有吃的嘛?!

*就是我 :想要快快結束這份問卷嘛??



*[[快樂點點名: 恭喜所有點閱本篇文章者,您中獎了!

台長: 〝 Genius,,mel ܤ°
人氣(1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嘎嘎 〃 噢ˇ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翁宅點ˇ
此分類上一篇:學長點名 0.0

國小的事不要說= =&quot


*火星 :想來我家作客嗎???

答: 有吃的嘛?!

吃的不一定有0.0
狗狗一定有
2007-08-28 12:06:19
版主回應
滾回你的火星去吧  { 叮]
2007-08-28 12:14:36
Shu =)
先給你拍手.
點名好多題
真有耐心
阿哈 =)
2007-08-28 13:40:18
版主回應
謝囉 =]

我很少被點啦 哈哈
2007-08-28 15:15:14
εїз 布
=口= ! 我中獎了

最近比較忙
晚點回囉 *
2007-08-28 22:37:33
版主回應
恭喜您啦 =]
2007-08-29 19:2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