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17:22:02| 人氣37| 回應0 | 下一篇

好想回到〝過去 〞喔!!(暑假ㄉ心得但現在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 去 我 ㄇ 都 會 一 起 玩 耍 。 。 。

現 在 我 ㄇ 要 分 開 ㄌ 。 。 。

真 滴 很 想 回 到 過 去 唷 ! !

過 去 ㄉ 我 可 能 會 比 現 在 好 多 惹 ~

噗 想 要 現 在 斗 我 。 。 。

未 來 和 過 去 ㄉ 我 有 神 ㄇ 會 差 ㄋ ? ? ?

會 變 ㄉ 怎 樣 ? ?

過 去 對 我 來 說 很 重 要 ~

因 為 有 你 ~ 讓 我 快 樂 。 。 。 。

現 在 卻 沒 有 ㄌ 尼 。 。

讓 我 一 點 都 快 樂 噗 起 來 ㄌ ~!!


但是現在抖我~卻覺ㄉ沒有尼可能會比較好.....

台長: 呆咩﹋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