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22:23:0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碼的我真的覺得在最近這個時間感冒很不值得= =

                               

                               

                               

說不定是我自己本來就有的問題啦 = = 不管

昏昏欲睡完全不想讀書 習慣已經養成每天回家就是看影片輕鬆

然後因為鼻頭一直塞塞塞所以也沒什麼鳥心情去背單字背默寫

整個就是沒辦法專心的狀態= = 本來養好的讀書習慣已經破壞

 

我看我去學弟妹的班上讀好了= = 

至少還會為了維持學長姐的尊嚴專心認真的看書

不然現在讀書的動力都消失了 真慘 學測效應消失的意思

 

 

 

本來今天我做了一個果斷的決定 想叫他們下午陪學弟認真打一場

沒想到好像有別人也這樣說似的 勾勾就直接說他們男生想打= =

挖靠這不就是我希望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電報你們= =+

 

 

其實你們今天進步幅度很大,要持之以恆。((有人看的到嗎這個?

 

 

 

 

 

- 我的英文和化學還有數學。請自己加油。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 活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 〞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海綿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