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3:22:0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美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五點左右ㄅ,我去學校找親愛ㄉ = v = 因為我答應過ㄊ,


這ㄍ星期六要陪ㄊ !!! 本來,ㄊ跟我說只要在學校,後來我們又決定要去


淡水 = = " 媽ㄚ ~ 我只跟我麻麻說我要去學校ㄝ >"< 之後,


我、親愛ㄉ、一位像男生ㄉ學姐、姚明。我們四人搭著淡板ㄉ公車到ㄌ淡


水 !!! 到ㄌ親愛ㄉ最愛去ㄉ地方後,我們就開始聽親愛ㄉ訴苦 !!! 親愛ㄉ


講到快流眼淚,害我也跟著難過 .... >"< 當親愛ㄉ在訴說ㄊㄉ傷心事時,


我發現一件事 !! 越到夜晚時,淡水ㄉ關渡橋越漂亮 !!! 一盞一盞ㄉ燈光


,組合起來後,變成ㄌ一副好ㄉ美景 !!! 我聽著寶貝訴說心事,然後盪著


盪鞦韆 !! 等到我發現關渡橋後,我ㄉ眼光幾乎都是在關渡橋上,當我看著


關渡橋時,我ㄉ心 ... 卻是在想和 " ㄊ " 在一起ㄉ回憶 .... >"< 我


真ㄉ只能說,夜晚ㄉ關渡橋,會讓心情低落ㄉ人看ㄉ目不轉睛 !!! 我終於


知道為什麼親愛ㄉ喜歡去那裡散心ㄌ ~ 對ㄌ,我要申明一件事 !! 剛剛我


說我看著關渡橋,然後想著和 " ㄊ " ㄉ回憶 !! 這ㄍ時候我不是沒有在聽


親愛ㄉ說心事唷 !!! 我還是有在聽 !! 這點我一定要說清楚 !!! 親愛ㄉ ~


說好今天要陪你一起大哭 !! 但 ... 我今天只有短暫ㄉ時間陪妳 !! 對不


起 ~ 改天,我們在一起到妳最愛ㄉ那ㄍ地方,然後我們喝著紅酒、互說


心事、一起大哭ㄅ .... >"< 嗯 !! 我喜歡夜晚ㄉ關渡橋 ~ 真ㄉ很漂亮


: D 說不定,親愛的ㄉ散心地方也會變成我ㄉ散心地點 ...



--------------------------------------- > 夜晚ㄉ關渡橋。

台長: ♬ ____ 傻烏賊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我の友達〃 |
此分類下一篇:【 為什麼是你 !? 】
此分類上一篇:【 驚喜 = v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